圖?
kobebeef wrote:
才1tb算什麼我這...(恕刪)
月用 1000G不難,但也是少數,只是找個藉品漲價而已,反正實際使用時都會受限於網站而非電信頻寬,大不了我再降回去用3G吃到飽。

fa40 wrote:
1TG真的有這東西...(恕刪)



大大你是在說硬碟容量是嗎....=.=

現在說的是流量....

是不是搞錯了

媽的!
我上個月只用30G
這個月要加油了
先從衝0.5T開始!
ARM2402 wrote:沒有看到官方提供真正數據,況且又是一家喜...(恕刪)

用1TB是有些誇張
但是它就標榜吃到飽
餐廳如果標榜吃到飽
還怕會被客人吃倒嗎
至從大家都跳4G後,3G變得相當快,就目前手機上網需求,還沒有必要用到所謂高速網路,為了快那幾秒鐘,有時候甚至只是一秒的差異,多繳那些錢其實CP值很低

askgoodquestion wrote:
純討論.這東西會影響...(恕刪)


日韓我都住過 也都用過無線網路
對於他們的速度 只有羨慕跟欽佩

但台灣的速度慢他們許多卻是三倍使用量

這個就不是機器問題了吧
有沒有一種好用的方案
"流量累加制"
(1) 假設購買每月為 1.5GB 流量者,當月如果只使用 1GB,剩下0.5GB 做為累加至下個月份
(2) 下月份就變為 2GB 流量
(3) 以此類推,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又能節省電信費的預算

其實業者不提出來,偷偷限速不就好了,你們也不會發現呀!
只要不是限速到太低,每超過50G就降一點,如80m降到70m,在超過就降60m
客戶反應就說使用人數太多,可能有台多人掛網下載資料,所以頻寬被分掉了!
這樣一切不是都很合理嗎?
中華電信已宣佈
4G極速方案 展延至104.09.30
所以記者的話 聽聽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