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注意預繳金額如何退費的方式 (已與台灣之星達成和解共識)

一切都是按規定辦事就對了,繳錢後但是又不簽字退租,這筆錢當然懸在半空中啦,可是你繳錢了對方也收了也給收據了是事實沒錯,但是你不簽字退租合約自然繼續走啊,沒毛病喔 ! 整個退租手續過程你只是完成一半而已,沒簽字退租就是另一半沒完成,手續不完全當然合約還在繼續走啊,有辦跟沒辦一樣,這也是你自己搞出來的懸案啊,你是錢太多要存在台灣之星無利息的嗎?
01010100101 wrote:
激將法對我沒用 你可...(恕刪)


如果不是幻想練筆,真的繳3萬違約金退門號的話,事情傳到樓主爸媽耳裡應該是會有點心酸

不管樓主多有成就,爸媽應該是都會認為白花花的錢都浪費了,可能要多花時間溝通吧
台星辦他便宜資費就好了,比如說雙11的88 188這類資費
或是99元5M吃到飽
因為他就只有這些資費值得辦
超過我不會想辦
Lian8285 wrote:
不會不合理阿不使用了(恕刪)

看來你不懂結算的意思,沒有什麼結算到前一天的好嗎?解約了電話就不能用了,所有服務皆終止,所有應繳費用就停在那裡了,是還要等什麼結帳?難道解約了以後費用還會增加?別再添亂了好嗎XD
01010100101 wrote:
因有一資費999的4G(恕刪)


你在這訴苦有甚麼用

取暖很容易變討砲

還有機會被人家公司提告

何必呢
真的很抱歉 wrote:
這就是笑話了,一家公司買不起一隻手機?是沒支援台星4G頻段嗎?如果有支援台星4G頻段那就是電信商的問題了怎麼變成手機商的問題了?...(恕刪)

只可說將心比心吧,Google手機在台灣不算很熱門手機,如真的要買來測試也會去買蘋果手機(畢竟賣量高,賣空機利潤就可比送測費用高了,也為什麼蘋果手機每台都有支援各電信功能,沒支援的就只有手機配置硬體問題),你看看這評測文章,那個文章沒收費的,誰會去做白工的事,如真的Google手機重視台灣,就台灣五家電信都有支援

再來說個笑話吧,你可去買台手機送去給各大電信去測試啊,費用當然你出,這樣你會去做嗎

目前來看就各大品牌旗艦機就大部分都有支援台灣電信各功能(除非CA還要另外給CPU廠商外,這也算是手機商問題),也算是旗艦機利潤比較高才會去送測試
PS:過去我因買紅米note4,後發現沒支援台灣之星的VOLTE,才知道要送測付費問題,這也算各大電信另一筆收入,畢竟各大電信要付費建基地台還要去找政府買使用通迅頻率
真的很抱歉 wrote:
看來你不懂結算的意思,沒有什麼結算到前一天的好嗎?解約了電話就不能用了,所有服務皆終止,所有應繳費用就停在那裡了,是還要等什麼結帳?難道解約了以後費用還會增加?別再添亂了好嗎XD(恕刪)


解約不等於把門號停掉
是把合約解掉而已,但是門號還是繼續使用中
除非是把門號繳回或是np出去,才會該家電信公司停用
否則沒把門號繳回或np出去,電信月租費還是繼續照算的
真的很抱歉 wrote:
打無聲電話就算了,還不隱藏號碼這就是智障了(恕刪)


一般客服電話打出或接入,都有錄音或隨機錄音,用自家公司電話,顯示號碼給客戶並無聲騷擾。

留個號碼跟打入時間在客戶手機內,等客戶追源頭,而且很容易追出來是誰打的。
(電信公司內部系統紀錄,或者單位的錄影系統等)

我是覺得很詭異,一般能在電信客服上班的,多少都會有一定的頭腦。

在怎麼說,客服機智聰明應該在你之上吧?
01010100101 wrote:
因有一資費999的4G(恕刪)

建議你把合約內容PO出來,比較清楚,看當初是有搭配手機或是?
01010100101 wrote:
因有一資費999的4G(恕刪)

台灣之星不是188就是99元阿~~~
怎麼會有三萬元這種東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