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jh60 wrote:
家裡有小朋友是6S差(恕刪)


WOW......你家小朋友6S差不多不行了,12一出就去續約....我就沒那樣疼我的小朋友了

他們都在用4G學生單門號專案,沒在做生意,不需要5G,只是滑手機,不是啥5G的先行者

1個買i11給他,另一個還在用2019/9月買的Samsung A70
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吧,S20+這種5G旗艦機剛出的時候價格也高,你綁1399購機價也省了不少啊,還有送高通話量給你打到爆
bob0123 wrote:
5G 最快是三年之後(恕刪)


4G開台到現在六年多,很多偏鄉都還沒普及,5G基地台基本要4G的三倍量,再怎麼努力都不會少於六年的

我的意見依然是5G手機可以買,5G資費就別自找麻煩了
Josh Hou wrote:
我超級後悔~

不過,
您也拿了一支三星旗艦機,
不是嗎?

你的合約到什麼時候啊?
我用中華5G是還滿意啦,使用起來夠順,網速大概都在600-800Mbps之間
5G才起步一小陣子,感覺收訊要穩還是4G,平常用LM就不錯,資費便宜網路也堪用
liuchungwei wrote:
說真的確實沒必要上5...(恕刪)

偶爾..................
Ai7tou wrote:
偶爾...........(恕刪)

我長輩看到我綁1399後
覺得我已經末期了
想跟我趕緊 創造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目前5g最實用的是打開speedtest時
Ai7tou wrote:
我長輩看到我綁1399後
覺得我已經末期了
想跟我趕緊 創造美好的回憶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