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就能講電話發簡訊何必升級5G呢?

本來依照你的標題:
2G就能講電話發簡訊何必升級5G呢?

還可以說是中規中矩, 2G 的確拿來作傳統功能型電話的事還行~

可是瑞凡,
你可能最大的毛病是畫蛇添足,
文不對題.

扯到 4G, 5G, 通訊軟體, 線上影音,
這些智慧型手機的強項......
你自己就站不住腳了~ XD


空巴A380 wrote:
2G時代常聽到手機能講電話發簡訊就好了
現代人沒4G用通訊軟體跟線上影音似乎很難
還要升級5G嗎?
__ AMD粉絲,CPU&GPU首選! v( ̄︶ ̄)y __
嚇吧
電信三雄網路不限速月租上限 488 元吧~? 對我來說各大電信都有只值幾塊錢月租費的意涵: 中華 488; 遠傳 299; 亞太 33; 台哥大 雙 np 跳板; 台星 0 ( 元月租 ). ^_^y
嚇吧
賽局理論: 合併前, 倡議兩小合併力拼三雄, 惜未果, 只好持續票投兩小, 促使兩中降價, 兩中再促使最大中華調價; 合併後三大體量相當, 若價格都差不多貴, 只好票投中華最大, 促使兩大降價促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