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依照你的標題:2G就能講電話發簡訊何必升級5G呢?還可以說是中規中矩, 2G 的確拿來作傳統功能型電話的事還行~可是瑞凡,你可能最大的毛病是畫蛇添足,文不對題.扯到 4G, 5G, 通訊軟體, 線上影音,這些智慧型手機的強項......你自己就站不住腳了~ XD空巴A380 wrote:2G時代常聽到手機能講電話發簡訊就好了現代人沒4G用通訊軟體跟線上影音似乎很難還要升級5G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