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是扯蛋資費 請看我 別急著辦

這篇腦洞開太大了吧!
這篇腦洞開太大了吧!
如果到199,固網及市話全死光光,另外我已經辦299,我一定違約辨199
沒賺頭

如我:1399x30(期)=41970

以付9期=12591

30-9=21(期)=29379 / 違約金:近13987

12591+13987=26578 (9期+違約金)

41970-26578=15392 (好像有賺把)

但是
==============================================================================

499*30(期)=14970

26578+14970=41578

中華電信 賺翻
我贊同樓主的見解
不過看來199的也都是潘A 貢大頭
正確的應該是辦如意卡
上網找免費的wifi
通話只用line
市話跟店家借一下
這家不借換一家
每半年只要100元
每半年只要100元
每半年只要100元
還是一堆人搶阿
jordan23jd23 wrote:
大家都知道 如果有...(恕刪)
做生意其中的原則之一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那麼簡單的道理懂不懂?

我個人很久以前是1399的長期用戶, 目前已經買空機買好幾年了,
連我老婆的手機都是換空機! 因為補貼一年不如一年, 我根本也
沒有吃到飽的需求, 每個月流量只有多沒有少過. 買空機算得精
的話還有機會得到各種回饋刷卡金等等.

還活在「簽合約換手機才划算」的年代?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沒抽到號碼牌就快點去抽, 忘記排隊就快去排...

在這邊發文大家還是在現場排隊啊

人並不會減少好嗎?
你想多了 這499
只不過是把698等級距的資費退傭扣掉而已
現在每間都在吃我們通訊行的傭金這件事你知道嗎
每間的傭都勝4000-5000
假設傭算5100/30=170每個月
698-170=528

這499只不過把傭金拿掉這樣子
而且499沒有你想像中的退傭這種東西
如果照你這樣算每個月199就有吃到飽
這天下有這麼好康的

以上是我通訊行的經驗分享
jordan23jd23 wrote:
大家都知道 如果有...(恕刪)


哈哈哈哈

這跟手機綁約根本沒關係

主要是攜碼的問題

攜碼 最低吃到飽就是 699 599

扣掉退傭 7000/30=233

599-233=366

何必解約 再續約呢?

當然是要攜碼才是最划算的

推出499就是要殺這些 不知道攜碼退傭的人

而推出499就是要吸引並綁死這些用戶不要跳巢

那你怎麼不自己來開一間電信公司看看
jordan23jd23 wrote:
問題是單門號呀 ~ ...(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