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約了....不穏定的3g上網和語音品質,這家號稱全國最大網的公司
1349元繳了1年9個月....雖然後來幾個月有打折為1207,但是這樣的品質實在連繳600都嫌貴
再也不敢綁約了......我說貴公司都拖到剩不到一個月就到期,才允諾,,,真是讓人難以心服
文章關鍵字
解了就好
接下來要換電信千萬別換最有距離的遠傳
詳細請看01的限速討論....
我個人建議換台哥大
基本上每個月用超過15G才會被限(除非拿來跑BT下載,否則不太可能)




nij1015 wrote:
終於解約了....不...(恕刪)


號稱全國最大網的公司...

一堆人搶著辦搶著買...

品質?費用便宜?
最近也被收訊問題所苦..很高興樓主爭取解約成功..但確歷經長時間的抗戰..真的能不綁約是最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