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查不到相關答案:所以上這詢問我想問我一直都是2G中華電信用戶最近想辦上網的智慧型手機了,也要辦上網的功能 (也可以續約了)請問因為現在快七月底了是不是要到八月初去辦比較好 這樣月租費感覺是從頭(8/1)開始計算 感覺比較划算如果現在去辦 就要多交七月一整個月的月租費及上網費了嗎?我的理解有誤嗎?且會跟我原來使用的的2G 288 重複計費嗎?謝謝大家..
carrie282008 wrote:大家好:因查不到相關...(恕刪) 辦智慧型手機 然後又是2G 不太建議比較建議轉換成3G的卡 3G的資費如果合約到了可以重簽 這些都是按照天數去計算的不會有一個月收取(mpro950會)建議先打客服電話去詢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