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上網吃到飽,所以找了幾家店
以下是兩家台哥大..

A店

小姐我想辦上網吃到飽的!!
好,妳有想要什麼手機嗎??
痾...我們可不可以先看資費...攜碼
好阿好阿,我們現在吃到飽是489,可以搭568或401,所以月租費是489+語音資費的半價等於773或689...都是綁30個月(...寫在紙上),還要預繳喔。
(經過小小討論決定只看773的)
想要什麼手機??
什麼都可以嗎?
恩,我們沒有的可以幫你調。
我想看SONY的 P TX 防水S和S...
好...(然後查價,然後就寫價錢給我),所以P是3500。
恩恩.........(看到某張紙)阿我威寶跳過來的有啥折扣嗎?
痾,不適用在你這個方案勒...所以用不太到。
(然後就離開了)

B店

小姐我想辦上網吃到飽!!
恩,我們吃到飽是699型的,妳有喜歡什麼手機嗎?
(699..??)我想看sony的 P TX 還有 防水S~
痾...我們只有P,目錄上有的才有
是喔,其他支沒辦法調嗎?
沒辦法喔,我們都只有目錄上的手機。
好吧,那P多少錢?
搭上網吃到飽手機是2990,月租費是1100~
阿我是跳槽的@@..
跳槽手機可以再折1000喔~所以是1990。
是喔....我想要問在地568的,妳們不是有吃到飽是489的嗎?
有喔,這樣月租費是568+489=1057
阿妳們是不是有種費率是700多的吃到飽?
788嗎,如果是最便宜就是788費率了,不過那樣手機沒折價喔
(原價....原價...原價..原價.腦中一直迴響)

阿公店

先說A門市
A門市其他手機也有跟我報價,不過因為不是重點所以略過
過程算愉快,不管內容光服務態度就滿意。
其實後來我有看到一張紙寫說亞太威寶有送AB方案OOXX啥優惠的....(就是上面提到的紙)
所以我才問他,但威寶沒優惠這件事他有說了一些裡由,不過我忘了,總之就是用不到。

再說B門市
其實小姐人也很好啦,我問啥他都有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好...不是重點,今天不講服務,大家都是服務業辛苦人,我能體諒
進去問B店一樣的東西,出來的完全都不一樣,所以我腦袋就亂了(對不起腦袋運作有限)
所以內容我有些記不得,但應該都沒錯
其中比較吃驚的是788的P手機是完全沒折價,我確定沒聽錯!!

再說大腦
這其中有啥誤會嗎?
差異頗大...
他們介紹啥我聽啥...
怎會差這麼多...

*兩個給的吃到飽都不一樣
*連一樣費率的東西月租費都不一樣
*手機也是,可以調跟不能調是怎回事?

我下次問一定會帶本筆記本...............


第一個應該是特約 第二個才是直營門市...
特地去台哥大查了一下
真的是如此沒錯!

前者為特約,後者為直營!!

好神
哈! 因為校地在台哥大工作,所以感受蠻明顯的,只有特約才可以沒在DM上調貨那種的,直營照道理也是有方法這樣,只是麻煩很多,所以通常都是照DM上的賣

話說台哥大有169上網1G 最多800吃到飽...這樣綁三年約NEXUS 7只要3990,還可以用權限降低一點..真的超划算的@@~
前陣子我也有遇過一次這種情況,
那時我是去問亞太的手機加網路方案,
也是去問了兩間,而且兩間都是直營店,
在費率都是固定的情況下,
A直營店,手機貴了快1000,接洽的人是店長,態度有點不耐煩,一直叫我考慮別支,
而且感覺對手機不是很專業;
B直營店,手機比A便宜快1000,接洽的是坐在櫃台的門市小姐,態度超好,還會跟你閒聊手機,
所以當下就在B直營店辦了。

買東西我覺得價格只要不要貴的誇張,加上服務好,錢我都花得下去。
MoMoRuRu wrote:
我要辦上網吃到飽,所...(恕刪)


一,NP台灣大可比照學生專案,401/568租半價+489上網吃到飽,綁30個月.

二,NP台灣大銅板專案,前12個月語音月租99+上網50,後18個月月租恢復收299+上網250.語音綁30個月,上網綁12個月.所以一年後,上網就要自己拆掉.亞太威寶用戶,額外給予2500分鐘網內免費的優惠.

三,平板專案,月租169,可用1G.吃到飽收800元.

基本上,您已經提問說要上網吃到飽了,A門市告知您第一方案.您又問說亞太威寶用戶NP過來有沒有額外優惠,門市人員也告訴您第二方案不適用.

就如樓上網友提及,A門市就是特約或通訊行,B門市就是業者直營門市.兩門市的差異不再討論.

今天您的重點在於,您的需求是什麼,有清楚告知門市人員了嗎?

不同的專案,有不同的手機搭配,相對的優惠也不盡相同.當然手機價格就不一樣.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就這樣而已.

NP的用戶,A門市建議比照學生專案的優惠,月租半價+上網吃到飽,但您看到銅板專案,又想要網內免費.當然不行啊!

門市都有DM可以供參考.不妨看看DM上,看B門市人員有沒有說錯吧!要網內免費,又要上網吃到飽,那就是401+699專案,DM上那支SONY P的價格,的確是2990元.NP有沒有額外優惠?當然是有,但業者不是再給手機折價,而是改送國內通話費而已.

確實阿
直營,就是台哥大自己的店,當然照章辦事最容易
加盟,老闆總是要賺的
怎樣都會想辦法去調出貨囉
至於方案其實都依樣
所以我就很想建議除非買的就是那些個DM品
不然往加盟問會比較有彈性

ducklin.yaya wrote:
一,NP台灣大可比照...(恕刪)



我沒要網內互打免費拉...沒在一起了,威寶也用不到了...
只是看到廣告順便問問,天生好奇寶寶
當初辦300學生專案月租150,都沒綁約(約期只有第一個月)...
就這樣一直沒續約用了2年多..


因為工作需要用到map 還有一些些電話要打給客人,所以最近在挑行動上網

MoMoRuRu wrote:
我沒要網內互打免費拉...(恕刪)


一,若要手機便宜,那建議用NP比照學生專案568月租半價優惠綁30個月,也可以不用外掛489吃到飽,手機補貼約五千塊左右.外掛489上網吃到飽,可以再多補貼個一千五左右.
568資費適合打行動電話較多的使用,如果網內的量不少,可以跟我一樣,請客服幫您變更為699資費,帳單就是699-284=415元,網內前10分鐘免費,贈送86分鐘通話時數(包括網外,網內超過十分鐘後的部分,市話),打市話三分鐘一塊三.

二,若需要網內免費的,網外通話時數不多,我是建議用銅板專案,八月的時候我是搭SE MINI手機花了1490元.前一年月租99元,上網月租50元.亞太威寶用戶還有給2500分鐘網內(不包含原來就有的網內前三分鐘免費),還有32分鐘通話時數.可用1G的上網流量,吃到飽要1100元.第二年上網就會改成250,所以建議拆掉該上網資費,如果第二年有上網需求,在改掛199上網資費,一樣是免費用1G.

三,如果通話量真得很少很少,那就辦平板專案吧!月租169,一樣可用1G流量,WIFI吃到飽.語音費率比照200型資費.

DM上有的手機,就找直營門市.沒有的手機,就找特約幫您.

我威寶攜碼到台哥大

辦了在地生活568,但月租是半價=284 (綁30個月)

另外外掛199 1G上網 (綁1年)

所以月租是284+199=483

SONY TX = 15000

A店辦的,就這樣 感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