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市面上有賣雙大SIM卡的聯發科八核心手機麼?

本人本身用過聯發科四核心手機,採用固定3g+2g雙大卡槽要3g上網的時候可能就要手動將遠傳SIM卡交換到3G槽位址。(威寶3g+遠傳2g)

PS:個人偏好使用遠傳3g上網(訊號較好),此時純3g威寶插入2g槽無法使用


正題:
市面所見八核心手機設計是一大一小SIM卡,請問那個是3g/2g槽?是否能自動切換?如不能自動切換的話不是很不方便!!

此外請教各位大大!有那個牌子有出雙大卡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