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就要換手機,甚麼邏輯? 不簽約當然不划算, 除非換預附卡, 電信業著的牌價就是百貨公司的售價, 簽約就是折扣活動, 不高點的牌價,怎麼完折扣活動,折扣也沒有一定要買手機,有退現金的,現金不好嗎?還是錢會咬你mac boy wrote:iPhone 已經用了兩年即將可以續約可是手機還是很順電信的月租費優惠方案約到期後好像會恢復成原價所以肯定是要續的請問大大...有什麼好的方案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