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已經用了兩年
即將可以續約
可是手機還是很順
電信的月租費優惠方案約到期後
好像會恢復成原價
所以肯定是要續的
請問大大...有什麼好的方案嗎?
文章關鍵字
雖然是續約
但換手機還是得支付一定的額外費用阿
看你覺得5S能不能讓你在撐到下一次的約到期吧
如果覺得可以
手機也還順順的
其實不一定要換手機吧
續約就要換手機,甚麼邏輯? 不簽約當然不划算, 除非換預附卡, 電信業著的牌價就是百貨公司的售價, 簽約就是折扣活動, 不高點的牌價,怎麼完折扣活動,折扣也沒有一定要買手機,有退現金的,現金不好嗎?還是錢會咬你
mac boy wrote:
iPhone 已經用了兩年
即將可以續約
可是手機還是很順
電信的月租費優惠方案約到期後
好像會恢復成原價
所以肯定是要續的
請問大大...有什麼好的方案嗎...(恕刪)
所以是找民間通訊行用續約退佣金...等到手機壞了再買空機的意思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