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媽媽使用的門號本來是我爸的名子
去台灣大哥大辦解約有留門號
所以門號現在沒合約了
如果要過戶給我媽媽的話~要找誰辦才對呢
(因為今天申請line mobile,是用我媽媽的資料去辦的)
個人積分:170分
文章編號:70834910
個人積分:502分
文章編號:70834993
個人積分:2424分
文章編號:70835130
個人積分:2424分
文章編號:7083592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