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五六年沒來跨年了
今年心血來潮跑來麗寶樂園這邊跨年
台中麗寶跨年現場測個速
現在正在等頑童的表演 準備好來中部的口音一下了
剛在現場測個5G 感覺收訊有強
台中麗寶跨年現場測個速
這邊有誰也在跨年現場的嗎??
文章關鍵字
4G可能會很差網速

剛剛在蘆洲捷運站
summer38 wrote:
4G可能會很差網速(恕刪)


我用4G覺得挺順的說
有健康自主管理在趴趴走...
還是在家裡看直播安全...
謝謝分享
這網速很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