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用戶收到這種簡訊我真的也是笑笑了。

sim卡從12/1到現在都還是顯示台星,也沒收到要求重開機的簡訊。

結果用量通知簡訊直接掛名台灣大哥大了??


台星用戶收到這種簡訊我真的也是笑笑了。

台星用戶收到這種簡訊我真的也是笑笑了。
阿斯之王 wrote:
sim卡從12/1到...(恕刪)

你算不錯的啦!起碼還收得到簡訊通知。

我到量的簡訊通知,連收都沒收到!
阿斯之王
請問你是幾g收到通知?
我之前沒有收到簡訊,
但是重開機就變了,
不過訊號還是台星
我是收到自動扣款通知
不過實質還是台星


瘋子上網
哈!老衲的簡訊跟您一樣.但訊號還是跑著台灣之星.而不是台灣大哥大TS什麼的.....[sorry]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您好,很抱歉,站方能體諒您的心情,但希望能與您商討協助移除標題中的情緒用字,還請您直接移除後回訊告知,將解除唯讀

"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