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如往常一樣戴著W202運動(5000M慢跑)跑著跑問題來了他突然變成ZAPPIN(我是用正常模式聽歌的)然後就沒聲音了當下以為沒電 (因為連續用了2~3天了)回到家後 馬上拿去充電 問題就來了插上我的電腦後 竟然抓不到他 (之前都OK)用家裡的別台電腦也抓不到但充電的燈還是會閃 (我的電腦跟別台電腦)我也按了幾次reset也一樣換了別條傳輸線也一樣明天要殺去維修站....我還沒註冊 但是已經過了7天..................不知道可不可以換一台....
我的情形也跟開版大大一樣正常模式聽一聽就突然變成組曲了當下以為是沒電時 才會這樣回家充電時 一插上電腦沒亮燈也沒反應按了RESET鍵奇蹟似的感應到了電燈終於亮了充完電時 以為一切OK沒想到拿來聽卻一樣沒聲音再拿去連接電腦再也沒任何反應了要拿去換了好在還沒七天只是不知有沒有的換這個聽說很熱門賣的缺貨是我太賽買到有問題的嗎?
lynx3D wrote:樓上大大運動時流汗量...(恕刪) 還好因為在運動的時候都沒去按轉盤運動完後也會用衛生紙擦一下SONY的維修人今天打電話來說好了他說測試的時一切都正常........還一直說是我的電腦USB的問題(說控制台那的設定是否沒開........ 我就OOXX我拿去維修前已經在不同的電腦不同的系統試過[VISTA跟XP數台]而 控制台那我很確定有設定好)但沒空去拿
我的W202也是送了兩次維修站,維修人員測都沒事第二次又回報我一切正常,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鳥事,畢竟來回維修站也是很花時間和油錢的就寫信跟客服反應這個事件,還附上01上的討論串我覺得這是W202系統本身有BUG造成的,因為問題的發生是偶發的,時有時無看看SONY能有什麼解決之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