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出爐,換線版四單元。在shure535 特別版及4r 之間掊迥,最終因為新的westone case 實在吸引而選擇後者,enjoy the photo, taken by my iphone 4s, not so good. 因為用01 iphone apps 實在太方便了。
Westone 4R純開箱Westone 4R純開箱Westone 4R純開箱Westone 4R純開箱Westone 4R純開箱
文章關鍵字
感謝分享,但佩帶感如何!?

雖然可換線的用意良好,但WESTONE的調音非常的有風格
市面上的一些線材和耳擴,不一定跟這家中高階耳道很合...
讚,
期待分享聽感跟W4上的差異
舒適度還是一如往常的優異吧?
舒適度完全不用擔心,跟之前一樣好。這隻耳姫實在出色,分析力和人聲俱㞨,

lauchar wrote:
舒適度完全不用擔心,...(恕刪)

是唷,等台灣引進,有機會再去試聽看看

就我佩戴UM3XRC,整體上,還是跟我的W3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畢竟那軟管在耳後,是有一點卡卡的
恭喜入手好耳機
w4在網路上評價都頗極端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聽感
另外不知道rc版會不會比較好推??
因為聽說w4要上擴才能發揮小宇宙

lauchar wrote:
新鮮出爐,換線版四單...(恕刪)


這樣就可以改線

就會有很多變化了

Westone 4的確是這樣
愛的人就很愛,
不喜歡的人就覺得很沒特色很清淡...

我個人是很愛啦,
拿來聽小編制、爵士、流行、搖滾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上擴前後真的是差蠻多的。

但W4出沒多久就再出一個可換線版,
真的是會讓先買W4的人心裡有點不平衡= =

hintspanghin wrote:
恭喜入手好耳機
w4...(恕刪)
Agree, 高分析的平淡令人忘懷
本人是直推主義者,因上擴太不方便外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