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台從美國買了半年多
一直以來都十分滿意
但是前幾天突然發現無法充電(我習慣40-50%電力的時候就充)
到現在每次開機都會說"剩餘電量20%"
插著充電整晚也一樣(插頭都沒充電時發熱的情形,所以電應該是真的沒進去)
有確定插座插頭和線都是沒問題的
有試過用運送模式也沒效
軟體版本也是最新
想請問有人知道如何拯救嗎???
感謝回答@@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