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1849 wrote:
恭喜Jeubow大入...(恕刪)
謝謝7大,這是09年的文章了啦XD,RS1i已經在別人家唱歌了,不過既然來了,就幫小弟+分吧,目前是99分(還有5分未入帳),再1分就破百了

grado的行情很久沒去注意了,雖然一直很想要再擁有一支grado,而且aa二手區最近也出現佛心的rs1i,只是背了貸款之後,世間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就聲音而言,DT990的耳罩是首選,主要是它能讓單體最貼近耳朵,大空間也能適度地營造出更佳的音場,akg耳罩厚度比較大,變得無法太貼頭部,對聲音會有影響,不然akg耳罩調音的機能更為強大,就是添加了少許的akg的走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