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流行怎麼可以沒有Grado RS1i咧!

RS1i除了配戴感之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真的好聽到讓我聽到耳朵痛還是要繼續聽的境界阿
我看就ED8好了
跟其他支比起來應該算好推的
鐵三角要搭自家耳擴不是聽說,是真的是這樣<<<正在親身經歷
萬元以下的耳擴的確是如此,但是萬元以上小弟因為目前沒這種預算所以也沒有去試聽

以小弟渺小的ESW9來說 之前去耳機店的盲測(以下純屬個人聽感)
器材:IPC+line out

ESW9+PHA-10:不錯,有那個CP值
ESW9+HA-20:更讚!!!

但是加上
fiio E11:只有條上面的EQ才有感覺到重音加強,其他表現普通
fiio E7: 別說了...直推就比他好
nuforce:剛剛有幫我裝耳擴嗎??有裝沒裝感覺不出來(<<那這樣就直推就好)

然後借了denon的一款耳罩(木頭的質感),跟結果就相反
果然還是自己最了解自己

以上 退場~

hdd60311 wrote:
我看就ED8好了
跟...(恕刪)


ED8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好推..後面要升級也值得
另外降一階的PRO900/2900也是常看到其他朋友與MX-1一起搭配
首先站在一大片鏡子前,然後雙腳呈現半蹲狀態。之後兩手向前伸直,五指並齊,身體些微向前傾。最後把伸直的雙手向內移動....
看了標題......我想說這玩意兒也有旗艦級的型號嗎



3M 1440應該已經算是不賴的耳罩了說.......

我承認,我是被標題騙進來的.................
「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愛因斯坦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
HD800+系統砍掉重練+1

另外, 價差很大耶....
如果有HD800+換系統的預算, 那也不用問了, 耳機店走一遭,
帶自己的音樂去有拿到的的都聽一遍的是了~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你完全忽視ZK了....

雖然MX1跟ZK不太搭......

我只能說用MX1在怎麼強也不會換一換OP就變Dr.DAC2DX的

更何況Dr.DAC2DX也推不動很多旗艦耳罩

總之就是砍掉重練比較快
本人目前沒有打算要換系統啦~
目前只打算把錢投資在耳機~
ED8不曉得會不會壓耳~ 壓耳的我不考慮~
而要上ED8或HD800可能都要收二手的~
如果目前這套系統(能稱得上系統嗎?)推不動的話~
那省點前買次旗艦就好了~
123好像沒有D7000可以試聽~
不曉得台北哪裡可以試聽到D7000~
G家的耳罩應該是不考慮了~
它的耳罩不是很喜歡~
看了一些開箱它的線都有壓扁的現象?
GR10不錯不過目前考慮耳罩~
目前是有訂鐵三角50週年限定木殼耳罩~
但又有點怕它跟W5000/CK100有聲音偏右的問題...
是想先入手耳機~ 等有的時候再改訊源~
呆呆儒 wrote:
本人目前沒有打算要換...(恕刪)

D7000和Z1000兩支在這類型的音樂都可以考慮

反正試聽也不用錢, PS1000值得聽看看(這支我覺得初聽很不容易親近)

入手耳機種類數目累積: 耳罩109 + 耳道42; http://sopp06.blogspot.com/
ZAXSQW wrote:
講到流行怎麼可以沒有...(恕刪)


ZAXSQW wrote:
講到流行怎麼可以沒有...(恕刪)

Grado Rs1好推又好聽,音樂表現鮮明活潑
三頻平衡度夠,不過是開放式耳罩,晚上看謎片要另外使用封閉式耳機

D7000我沒有,不過有d5000,也是封閉式好選之一

森海hd600耳擴要夠力,屬開放式,我是用Luxman
Sq-n100推的,看電影絕讚

拜耳我不建議,因為很壓耳,痛啊
Dt880買來沒超過十小時,收藏.......

Esw9外帶聽mp3好選之一,聽久也痛,家用不建議
現在外出用耳道式,家用又很多選擇,不太使用,收藏......

Dac用的是C.E.C DA53



個人建議可去試聽grado rs1
Luxman SQ-N100敝人有發內拆照在此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