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5K2 wrote:
USB介面的話可以考...(恕刪)


QB9原本是有考慮過

可是他真的貨真價實只有USB...

我是比較希望介面能多元一點點 難保以後會改用其他介面
狗毛Mimesis 10大推

我來亂的
找一台二手頂級名機再加上USB/SPDIF轉換器,享受頂級DAC與實踐USB/SPDIF轉換器外掛的理念,15萬應該可以很好利用!
推burmester113,聲音細緻高貴,即便搭U1+AE NEO 1,依然有好聲!
細節交代得一清二楚,有條理而不雜亂!
15萬可以選的全新/二手歐美產品實在太多

也可以看看新世代多功能性的



聲音就看個人口味了
關心高檔耳擴, 從全[不能說]開始!

u19871009 wrote:
QB9原本是有考慮過...(恕刪)


我是用QB-9,因為只有USB,所以我把轉盤、SQUEEZEBOX TOUCH都賣掉了
可以貫徹只用電腦播放音樂的決心

但我高清播放機想要外接DAC(因為內建的類比輸出很爛),又買了廉價的噴火DAC來用

QB9音樂性很好,二手的只要樓主預算的一半,當初原廠訪問說為何不安裝其他數位輸入端子??
原廠說:因為聲音都明顯比USB差,所以就不裝了

我是認為只有USB輸入又敢賣這價位,好像顯示他的USB輸入聲音真的很不錯(或很有信心)
但即使聲音差點,多些其他數位輸入使用上真的比較方便啊
老實說

連我都很難抗拒廠商的"心理戰"

精美的辭彙,技術圖解,照片

跟你說明此機大幅超越以往,

你說這樣買不買單,當然一堆人買阿......

然後無限輪迴

===============================


D/A 這塊環節, 達到一定的用料後,

要說能用感官去分析數據差異,不可能。

家裡喇叭的敏感度有示波器來的敏感嗎?


廠商根據過往消費資料庫來建立粉絲喜歡的音色走向,

只用音色的調整來區分產品等級還有功能的追加來讓你就範。


十萬元的DAC 與三十萬的DAC ,要說30萬的才是你追求的聲音嗎?

如果有十餘台價位不等功能也都齊全的DAC可以讓大家盲測自認最棒的聲音,

我相信挑中最貴的DAC機率不到10%..


570 wrote:
老實說 連我都很難...(恕刪)


耳朵驗收就好了,找店家A-B比較,若不是明顯的差異
或是要反覆比較才可聽出的升級,這種升級我都不考慮了

器材到一定等級後,是挑"合口味"的而不是"挑貴的"
因為貴的不一定合口味啊
u19871009 wrote:
目前是看上這兩台Es...(恕刪)

DAC202有看過CP值不高的說法(跟Esoteric比)
u大半年前才開W4S怎麼突然大躍進了?
DAC也要看您的後端吧?目前是哪一臺耳機耳擴?還是喇叭?
耳機:STAX 009S 相機:Leica Q2 手錶:AP 15300ST

steffen wrote:
耳朵驗收就好了,找店...(恕刪)


還有一點也需考量"二手好價也好脫".
關心高檔耳擴, 從全[不能說]開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