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樂是 TF10 的強項吧UM3X 較暖也較悶,需不需上擴不大清楚,但同樣的音源下它比其他耳機都明顯大聲,應該是不難推和 TF10 聽感差很多,私以為比較不能表現電子冷冽的感覺沒聽過 IE80,但用 IE8 聽了一下電子樂還行,但鼓點不夠清晰也不帶勁,需速度快的低頻時會有些拖不過就像樓上說的電子有很多種,搖滾也有很多種,這幾隻差別都很大,試聽一下就知道你的最愛了
W4R聽電子會太暖(不是說它暖 而是說聽電子的話……)不是很推,因為我主要還是聽搖滾為主,所以可以接受偶而暖聲的Deadmau5...所以板大您還是得自己去聽聽看比較準……另外,建議一次到頂比較好,不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會一直跑出口袋喔喔喔綠色幸福 wrote:W4R...(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