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創見 T.Sonic 630 MP3 隨身聽 (2GB 版本) [圖很多]

樓主,圖好詳細,然後有放大,讓我有些心動說,看起來操作很簡單.這是白色的畫面嗎?
來去人客,不枉此身

foster9761 wrote:
看起來操作很簡單.這是白色的畫面嗎?


其實這一種的操作模式算是很簡單了

對於一些不要求觀看影片, 只求聽音樂 (不考慮音質為前提) 的話

算是比較合適的機種


畫面是黑底, 然後白色 OLED 文字

較為省電
這是簽名檔
我上次好像不知道怎麼調的…

好像調完了時間…我的EQ波型紋就不見了= =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回複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