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耳機大家定義都不太同吧

對小弟來講

Shure E2C/G、UE SF3、Westone UM1這都算是入門耳道耳機

中階的價格就2~3倍的差距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AA有人說ER6I大約$3K (Y拍上), 所以應該不必花$4K+買個啃木牌
不過它的癖性蠻強的, 喜歡高音細節的應該可以接受它, 喜歡低音的就可能覺得不足 - 還是最好聽後再買.
我說它是入門系列因為它是Etymotic的最低系列, 對應UE SF3, Weston UM1, Shure E2 等等的入門款式 (都是一樣的價格帶).
中階的差不多2倍價錢, 高階的是中階再高2倍 (所以是低階的4倍). 雖然並不便宜, 但是好的耳道式好比隨身帶著自己的專屬聆聽室, 讓您隨時隨地細細品嚐喜愛的音樂.

M1GC7的錄音方面 - 看了啃木頭的官網FAQ後, 它是說不能接麥克風, 只能用Line-in來錄類比訊號. 詳情就只能問已敗入的大大們了. 麥克風方面, GC7是沒有內建麥克風.
EM1加強摸索中!
嗯嗯~
入門耳機兩三千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XD

但如果我最後決定要買SHARP B300的話
好像聽說SHARP是專攻高音部份
那這樣的話
我就會想買一個重視低音的耳機
互相補足一下
((是這樣說的嗎))
如果是的話可能就要麻煩大大推薦重低音入門款耳機了XD

隨身聆聽室..12k...
但我就是比較喜歡隔絕其它公車汽車的聲音哩
所以才會挑上耳道式XD~

另外C7錄音的部份
我有問一個大大
據說C7系列
應該是可以外接mic
但就是怕收到的聲音可能不太大
真的是要問問有敗C7的大大了~~噗
Sharp傳統上比較偏愛高音


???
小弟看z19801n大大的看圖說故事
感覺Z大好像對SHARP偏愛高音的消息
很無奈
是因為大大喜歡低音
但是又喜歡SHARP的外型嗎~~
squarechu wrote:
小弟看z19801n...(恕刪)


SHARP=BETTER BASS BOY
真的假的@@@@@此話怎說~~
SHARP=BETTER BASS BOY<====這 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消息欸
請問指的是SHARP的MD
還是你現在手上的MP3
是SHARP的哪款呢@@

squarechu wrote:
真的假的@@@@@此...(恕刪)

sharp st88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