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過它的癖性蠻強的, 喜歡高音細節的應該可以接受它, 喜歡低音的就可能覺得不足 - 還是最好聽後再買.
我說它是入門系列因為它是Etymotic的最低系列, 對應UE SF3, Weston UM1, Shure E2 等等的入門款式 (都是一樣的價格帶).
中階的差不多2倍價錢, 高階的是中階再高2倍 (所以是低階的4倍). 雖然並不便宜, 但是好的耳道式好比隨身帶著自己的專屬聆聽室, 讓您隨時隨地細細品嚐喜愛的音樂.
M1GC7的錄音方面 - 看了啃木頭的官網FAQ後, 它是說不能接麥克風, 只能用Line-in來錄類比訊號. 詳情就只能問已敗入的大大們了. 麥克風方面, GC7是沒有內建麥克風.
EM1加強摸索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