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與古典
兩隻外觀與音色都很有特色~(笑)



交換著戴(還有女友持有的FC-700)
別問我的名字,我只是個舊時代的幻影.
放個大決

不爽不要買 XD

我的RS1買來沒幾天就賣掉了

漏音太嚴重

很容易聽到外界的聲音並且受到干擾

要在週遭環境很安靜的地方才能靜靜享受

戴起來也不甚舒服

音質嘛...

他的節奏太快 只適合聽快歌 流行樂

用管擴可能會有點改善

但是 何必呢? XD 這就是他的風格

不喜歡就換別家吧

又不是只有grado有做耳機

況且他的耳機品質不怎麼樣
真想入手SR125i,不知價格會不會有所調漲?

不過話說回來,行動影音現在歸類在小惡魔的影音天地,我剛剛找不到還以為撤版了咧...

(樓上竟然直述音質不怎麼樣?是跟音樂和音源有關吧!)
@@音質跟聽起來的感覺都很主觀吧
說不怎樣也太....

好歹也是很多玩家喜愛的品牌
在AA發起大概又是一個戰文了
打戰勒,怪異的東西。我明明是無聊上官網看,看到新東西才來開主題的,沒想到會是這樣。不然下次這樣建議版主好了,每個品牌都開個討論區,免的大家開戰。
題外話 哈哈 我跟我朋友說 我買了SR80他們也以為是車子的型號


聽說SR60單體有升級

SR80有調音

好像都有微調的樣子 ...

只是價錢好像也是 .....



開放式耳機不就是如此嗎?

終於有小改款了~但我還想繼續用SR80就好@@"
更希望GRADO可以出個質感佳的小耳罩
iGrado是我聽那麼多個小耳罩之中最對味的
可惜.....那個造型實在太簡約了,塑膠感極重
配戴感又不是很好,所以只好放棄了~
grado不是本來就是開放式耳機嗎?
我想會把grado當成是密閉式在聽然後批評的人...
真的是很幽默....
Grado 的耳機原本就是開放式設計
喜歡的人就試喜歡
加上音質是個人的喜惡 主觀問題
沒有什麼特別好批評的
音樂這喜好
就是自己聽了爽就好

這是我的RS1+GS1000的耳罩 為了聽起來舒服 聲音也很不錯
另一個是我自己diy出來的 ra-1 復刻版 聲音也挺不錯的




自己聽了爽 就很夠了

~~我還是最喜歡用grado 來聽女聲 真是一種享受
最近喜歡的專輯有
Olivia Fall In Love With
童麗 金裝童麗

話說星期六去品嘉,有幸聽到HP2的聲音
如果RS1的女聲毒性是90分
那麼HP2的女聲毒性絕對是超過100分 Orz

樓上的大大別誤會;小弟沒有貶低RS1的意思,因為當天被巴的RS1就是我的

希望新出的PSK有足夠的實例能夠挑戰HP1000系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