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大決不爽不要買 XD我的RS1買來沒幾天就賣掉了漏音太嚴重很容易聽到外界的聲音並且受到干擾要在週遭環境很安靜的地方才能靜靜享受戴起來也不甚舒服音質嘛...他的節奏太快 只適合聽快歌 流行樂用管擴可能會有點改善但是 何必呢? XD 這就是他的風格不喜歡就換別家吧又不是只有grado有做耳機況且他的耳機品質不怎麼樣
開放式耳機不就是如此嗎?終於有小改款了~但我還想繼續用SR80就好@@"更希望GRADO可以出個質感佳的小耳罩iGrado是我聽那麼多個小耳罩之中最對味的可惜.....那個造型實在太簡約了,塑膠感極重配戴感又不是很好,所以只好放棄了~
Grado 的耳機原本就是開放式設計喜歡的人就試喜歡加上音質是個人的喜惡 主觀問題沒有什麼特別好批評的音樂這喜好就是自己聽了爽就好這是我的RS1+GS1000的耳罩 為了聽起來舒服 聲音也很不錯另一個是我自己diy出來的 ra-1 復刻版 聲音也挺不錯的自己聽了爽 就很夠了~~我還是最喜歡用grado 來聽女聲 真是一種享受最近喜歡的專輯有Olivia Fall In Love With童麗 金裝童麗
話說星期六去品嘉,有幸聽到HP2的聲音如果RS1的女聲毒性是90分那麼HP2的女聲毒性絕對是超過100分 Orz樓上的大大別誤會;小弟沒有貶低RS1的意思,因為當天被巴的RS1就是我的 希望新出的PSK有足夠的實例能夠挑戰HP1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