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隨身音樂設備~


LEON_LO wrote:
就多了一塊黃金磚塊...(恕刪)


請問這是傳說中的NW-WM1Z嗎??
能否分享一下聽感呢??
只能一邊看,買不下去的磚塊~~!

LEON_LO wrote:
就多了一塊黃金磚塊...(恕刪)
真的只能邊看邊流口水了...

第一次入手WALKMAN!

小弟的口袋不夠深,只能A35湊合著用了~~~

搭配的耳機是1ADAC!!

AK70 + T8iE MKII

..(恕刪)
女友機 AK70 星空灰 + SONY XBA-N3




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


耳機:xba z5
player:sony a25
amp:Fiio a5



Pioneer XDP-100R + superlux HD381
最近還在物色好一點的耳塞式耳機⋯
各位有推薦的嗎?



Vision Ears X2 & Hugo & SW24

Sony NW-A35

從 NW-A15 跳過來的


這篇可以欣賞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shiun0320 wrote:
AK300+CCN...(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