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cookies wrote:結果.....我也去...(恕刪) 方塊大~你小精靈用的如何?不知有改善你虛弱的體質嗎?最近小精靈用在Asgard上推W1000.....我的天啊~改天在補上心得......
palchiu wrote:哇! 那不就可以省下...(恕刪) 我是覺得這東西還是依照自己的電源環境來搭配使用比較好如果是住公寓的通常電源環境複雜其雜訊也多,用EMI Noise Filter改善確實會很明顯accuracy wrote:方塊大~你小精靈...(恕刪) 我目前還持保留態度喔
squcookies wrote:我是覺得這東西還是依...(恕刪) 方塊大~沒錯~我住的公寓電源真的很遭糕.....現在不用半夜才好聽的窘境.....如果你的電源很乾淨的話....感覺就不會差很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