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小玩具....紅色小精靈~


accuracy wrote:
kyoco大~我現在...(恕刪)


哇! 那不就可以省下好幾萬的預算
關心高檔耳擴, 從全[不能說]開始!
看來他沒有其他濾波器損動態解析的問題
squcookies wrote:
結果.....我也去...(恕刪)


方塊大~

你小精靈用的如何?
不知有改善你虛弱的體質嗎?

最近小精靈用在Asgard上推W1000.....我的天啊~
改天在補上心得......
看到有兩位大大購買了~
真是讓人衝動想敗一顆試試看~
這推坑文真是讚
有大大有用PT-112配這個濾波器嗎?

TRIPP LITE 的isobar ultra和這個又是有甚麼樣的差異呢?
palchiu wrote:
哇! 那不就可以省下...(恕刪)

我是覺得這東西還是依照自己的電源環境來搭配使用比較好
如果是住公寓的通常電源環境複雜其雜訊也多,用EMI Noise Filter改善確實會很明顯
accuracy wrote:
方塊大~

你小精靈...(恕刪)

我目前還持保留態度喔

首先站在一大片鏡子前,然後雙腳呈現半蹲狀態。之後兩手向前伸直,五指並齊,身體些微向前傾。最後把伸直的雙手向內移動....

squcookies wrote:
我是覺得這東西還是依...(恕刪)


方塊大~

沒錯~我住的公寓電源真的很遭糕.....
現在不用半夜才好聽的窘境.....
如果你的電源很乾淨的話....感覺就不會差很多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