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絕代風華AKG K-1000................


Storm100 wrote:
這篇左岸的文章有更詳...(恕刪)


那個結構說是分音器也不對,說陷波器也抽像了些
您列出的對岸網址連結中,有裸測單體的頻率響應
拿來對照原廠的頻率響應就可以知道,那個就是修正頻響的結構
但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讓靈敏度更加低落
對喇叭來說,80分貝大概很多人都會罵聲連連吧

其實K1000是真正為錄音室而生
這邊有一個耳機兩三事
稍微有一點點提到K1000,跟各位分享一下囉
K551本來就是失敗的作品,無論是外觀質感還是頻響特性都沒K550好,後來出的K545才是真正的portable K550,國外評價都不錯,真正取代外出用的K550

PS:越高階的耳機通常不能換殼吧?畢竟是以欣賞音樂為主,外觀根本不是重點。K812的外觀也真的很普普

Storm100 wrote:
多謝wtcjack大...(恕刪)
Storm100 wrote:
看哪一天哈曼會不會開...(恕刪)


AKG算是最舒服的耳機吧,方便又好戴,我這邊有KOSS Pro4aa,超難戴,Grado也很難戴,要不是想收藏兼戴習慣了,真想賣掉這兩牌的耳機...
ju5888 wrote:
那個結構說是分音器也...(恕刪)


頻率改質器吧,藉由電阻降低db值來達到響應頻率穩定,等於降頻了。
今晚,因為喇叭中音故障
只好請出 AKG K1000(當年DZ 全新購入)
聲音無敵好,知道它很毒,所以通常它都在防潮箱裡面,以免喇叭聽不下去(有那對喇叭接近它啊?)
使用器材
超低相噪GPSDO 10MHz主時鐘
MUTEC MC3+USB(44.1kHz)
SONY CDP-D500
DAC 雙 TDA1541S2(雙皇冠)廠機
Accuphase E-800 喇叭端子直出

用力聽首版CD 片,聲音自然通透,細節多到數不清 ,可發現即使是常聽的片子 ,會發現許多在喇叭上面沒能聽見的

AKG K1000 因為直接接在擴大機喇叭輸出,所以可以知道音響系統除了喇叭以外的各種改變

題外話,當年有使用LMS量測耳機,頻率響應平直50Hz~20kHz如原廠公佈
R式分享
你的喇叭是哪對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