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wrote:
看起來不像是鏡面烤漆
那是金屬霧面噴沙
現在人是吃了太多白痴媒體的口水了嗎
人家也只是打錯小部份 你無須這樣說他吧
開板的是分享購買的喜悅跟心得
妳不喜歡看可以不點選
你要糾正他的錯誤也不必用這種口氣吧
我相信上面回文的人很多都知道那不是鏡面
這樣的用字遣詞似乎不太好吧 改改吧
貓丸 wrote:
我的歌平常都是放在My Music這個資料夾
要錄新歌時就把檔案丟到NetMD這個資料夾下面
然後SonicStage 2.0匯入檔案(或者是匯入指定資料夾亦可)
這時SonicStage的音樂庫就是NetMD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假設原本的音樂庫是空的)
然後CHECK OUT
當你要刪除SonicStage的時候,他只會刪除音樂庫的東西
並不會動到NetMD這個資料夾的東西
所以下次要錄新歌的時候,我就清空音樂庫和NetMD這個資料夾
然後重複以上的動作就OK了
雖然有點複雜
不過可以迴避CHECK次數
當然英文版如果不會有CHECK次數限制的話當然是最好了...^^
只是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日文介面
wind wrote:風姿花傳 wrote:
它裡面附的程式....我不能用QQ
好像一定要日文的WINDOWS XP才行
有沒有方法可以用
如果你是要輸出ATRAC CD的話去找英文版的SonicStage來裝吧,
因為日文版有3次check out的次數限制而英文版的沒有(要2.0以上的),
已經check out 到ATRAC CD的音樂不能再check in,
如果超過3次的話要重新錄,很麻煩~~
使用日文版的人可以去SONY日本網站下載更新檔進行更新,不過要有MY SONY ID才可以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