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敗家的人背後總有Sony的裝備!![SONY D-NE10]


JOE wrote:
看起來不像是鏡面烤漆

那是金屬霧面噴沙

現在人是吃了太多白痴媒體的口水了嗎



人家也只是打錯小部份 你無須這樣說他吧
開板的是分享購買的喜悅跟心得
妳不喜歡看可以不點選
你要糾正他的錯誤也不必用這種口氣吧
我相信上面回文的人很多都知道那不是鏡面

這樣的用字遣詞似乎不太好吧 改改吧
相機有一種奇妙又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wind wrote:
如果你是要輸出ATRAC CD的話去找英文版的SonicStage來裝吧,
因為日文版有3次check out的次數限制而英文版的沒有(要2.0以上的),
已經check out 到ATRAC CD的音樂不能再check in,
如果超過3次的話要重新錄,很麻煩~~


我用的是日文版,不過也沒去注意CHECK OUT次數
我是有個固定的空資料夾
要錄新歌時就把新歌丟進去(我是MD音響)
然後SonicStage就匯入指定資料夾就OK了
下次要再錄的時候刪除音樂庫再重新匯入即可

貓丸 wrote:

我用的是日文版,不過也沒去注意CHECK OUT次數
我是有個固定的空資料夾
要錄新歌時就把新歌丟進去(我是MD音響)
然後SonicStage就匯入指定資料夾就OK了
下次要再錄的時候刪除音樂庫再重新匯入即可


看不是很懂
不過MD可以check in只要你從SonicStage把歌刪掉,輸出次數就會自動回去,
但是SonicStage不能把把歌從ATRAC CD上刪掉,所以次數不能回復。
我的歌平常都是放在My Music這個資料夾
要錄新歌時就把檔案丟到NetMD這個資料夾下面

然後SonicStage 2.0匯入檔案(或者是匯入指定資料夾亦可)
這時SonicStage的音樂庫就是NetMD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假設原本的音樂庫是空的)
然後CHECK OUT

當你要刪除SonicStage的時候,他只會刪除音樂庫的東西
並不會動到NetMD這個資料夾的東西
所以下次要錄新歌的時候,我就清空音樂庫和NetMD這個資料夾
然後重複以上的動作就OK了

雖然有點複雜
不過可以迴避CHECK次數

當然英文版如果不會有CHECK次數限制的話當然是最好了...^^
只是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日文介面
對了
它裡面有
G-pro1 2
請問這是什麼...避震嗎
哪個比較好?(音質優先)

貓丸 wrote:
我的歌平常都是放在My Music這個資料夾
要錄新歌時就把檔案丟到NetMD這個資料夾下面

然後SonicStage 2.0匯入檔案(或者是匯入指定資料夾亦可)
這時SonicStage的音樂庫就是NetMD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假設原本的音樂庫是空的)
然後CHECK OUT

當你要刪除SonicStage的時候,他只會刪除音樂庫的東西
並不會動到NetMD這個資料夾的東西
所以下次要錄新歌的時候,我就清空音樂庫和NetMD這個資料夾
然後重複以上的動作就OK了

雖然有點複雜
不過可以迴避CHECK次數

當然英文版如果不會有CHECK次數限制的話當然是最好了...^^
只是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日文介面


你匯入的是MP3檔吧,
其實你匯入的來源不管是MP3還是CD,SS每一次還是給每首歌3次輸出次數,當你把歌刪掉再重新匯(轉)入,SS當然還是給新匯入的歌3次check out次數,依你的作法3次輸出限制還是在,只是因為你每次要錄歌時就匯入一次錄完就殺掉,要錄時再重新匯入,所以輸出次數永遠保持在3次(雖然是同一首歌但是由於openmg的作用下,每次形成的oma檔還是不同的檔案),因為MP3轉OMA的速度很快,所以很輕鬆,但是如果為了好音質從CD轉的話,3次次數過了重新再轉可就很煩人了。
原來是指CD的部分阿
因為我用的是MD音響(小小聲)
所以......

wind wrote:


風姿花傳 wrote:
它裡面附的程式....我不能用QQ
好像一定要日文的WINDOWS XP才行
有沒有方法可以用


如果你是要輸出ATRAC CD的話去找英文版的SonicStage來裝吧,
因為日文版有3次check out的次數限制而英文版的沒有(要2.0以上的),
已經check out 到ATRAC CD的音樂不能再check in,
如果超過3次的話要重新錄,很麻煩~~


最新更正。11/10出的SonicStage 2.3日文版已經把3次輸出限制解除了,此外這個版本還加了原本在VAIO版才有的輸出成音樂CD功能。使用日文版的人可以去SONY日本網站下載更新檔進行更新,不過要有MY SONY ID才可以下載。
印象中這台好像是去年11月左右出來的,其實我也是剛好用了六年多的Panasonic CD隨身聽陣亡(我掛掉的那台是SL-S450,應該沒有這麼巧死的都是同一台吧...XD),然後去年12月中旬我就入手這台D-NE10了,當時是在金X買的水貨。

不過我這台讀MP3的時候偶爾會跳,但是讀Atrac 3的時候不會,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就是...
Simba wrote:
印象中這台好像是去年11月左右出來的,其實我也是剛好用了六年多的Panasonic CD隨身聽陣亡(我掛掉的那台是SL-S450,應該沒有這麼巧死的都是同一台吧...XD),然後去年12月中旬我就入手這台D-NE10了,當時是在金X買的水貨。

不過我這台讀MP3的時候偶爾會跳,但是讀Atrac 3的時候不會,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就是...


差一點...我的是SL-S160

讀MP3的時候偶爾會跳→第一次轉就有問題~由其是轉有保護的片
扭力越大,責任越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