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wrote:
請問大大方便照一下....(恕刪)
imp3網有g3照,可以看到電池部份!
http://www.imp3.net/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1777
水貨蠻便宜的阿
全新的U3 1G 美國保固一年
我才買4300NT
買來到現在 每天操 也沒當機過
韌體我還是1.11版說= =
反正他不當機 我也懶的更新了
而且我都拿來接大喇叭聽~
至少不用再換來換去CD
可以把喜歡的歌曲 全部放到裡面
放出來 爽度很夠!
還有大大提到的公司貨跟水貨價錢差很多
我想也是關稅的問題吧!
不過 那麼穩定的產品 買水貨吧!沒在怕的
我買的那個水貨商真的很好
韌體更新方式
都跟我講的好詳細!
只是我想他沒問題 所以暫時不更新
先學起來放而已
U3手冊的韌體更新方式是錯的!(好像是這樣)
總之 IAUDIO真的是好物
IAUDIO D2出的時候
打算在買一台水貨
94mW 輸出功率= =好猛!~

←music fo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