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次世代新標竿 - Pioneer XDP-300R 開箱&綜合聽感評測


maxjong wrote:
日本amazno 13...(恕刪)


超詳細開箱 先收
日本跟台灣價差也太誇張
不過聽說買回來沒保固?
andymp3333 wrote:
之前在日本減價的時候...(恕刪)




日本版的 可以改台灣繁體語系?

可以 基本上就是android系統
CCgary wrote:
日本版的 可以改台灣...(恕刪)


pihly wrote:
可以 基本上就是an...(恕刪)

謝啦 解除疑問
不好意思~~請問前輩們這台跟AK70比!!!哪台音質好呢???謝謝各位前輩
My Car GV
prada1012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前輩們這台跟AK70比!!!哪台音質好呢???謝謝各位前輩

不論系統 只論聲音 個人投AK70一票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50210
連版主都這樣說了~~看來要求聲音可以入手AK70了
Bear.H wrote:
不論系統 只論聲音 ...(恕刪)
My Car GV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假如300r跟100r 的價差在3500臺幣的情況下,然後小弟沒有2.5平衡線的耳機,300r有多值得那3500臺幣嗎?
danny51826 wrote: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假如300r跟100r 的價差在3500臺幣的情況下,然後小弟沒有2.5平衡線的耳機,300r有多值得那3500臺幣嗎?

我會推300R......除非樓主的耳機不能換線, 或已經換過了貴森森的升級線.
平衡是未來的趨勢, 早晚會想跟進. 買300R撐久一點.

Bear.H wrote:
不論系統 只論聲音...(恕刪)


這倒難說,就素質來說我覺得300R是好過70的,但基本兩台是同一等級的產品。

所以要試聽再決定,像我就不會覺得300R有人聲後退問題,上2.5mm後又是另一個世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