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9更新)隨身聽+耳機要怎麼選?(耳道、小耳罩+訊源心得)

延續Rs1i的問題
如果預算1萬5咧??
可以小爆
有推薦的嗎?
S9缺點是有一點底噪,優點是解析力比IPC好
空間感、聲音亮度也是S9好一些
S9有加一些音染,而IPC幾乎沒有,淡的跟白開水一樣
耳機+mp3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486069&p=10#18575591
RS1i比較吃訊源,難推到還好
個人建議試聽看看谷津U2一體機
他的DAC相當棒,耳擴雖然沒有很強
但是足夠推RS1i了,也還在你預算內耶
耳機+mp3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486069&p=10#18575591
王道 wrote:
S9缺點是有一點底噪...(恕刪)

聽起來S9好像完勝IPC
看來得存錢了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不考慮聲底的話
的確S9有其獨到
但是聲音暖度、感染力、無音染,應該IPC會樂勝
聲音厚實度也是IPC會勝,這在流行樂應該是數一數二的重要
應該是因為您口味比較不一樣啊
這兩台在我看來實力應該是伯仲之間,只是走向兩者大相逕庭罷了
耳機+mp3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486069&p=10#18575591
王大,
請問如果我想 i9 配 um1 的耳機, 這樣組合可以嗎?
我喜歡清晰乾淨的聲音
這個口味冷了一點
不過既然您喜歡的是清晰乾淨的聲音
剛好二者解析力都不錯
應該滿符合您的需求。
耳機+mp3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486069&p=10#18575591
王道 wrote:
這個口味冷了一點不過...(恕刪)


關於耳機, 可以給一點建議嗎??
耳機看您預算囉
通常兩千左右推薦SE102(尤其您並非低音控)
三千左右就推igi、HF5(igi走平衡,HF5高音較好)了
四五千的話推SCL4(水貨)、UE SF5
UM1聲音薄薄的,空間感小,凝聚力不如igi
因個人口味而異啦
耳機+mp3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486069&p=10#18575591
王道 wrote:
通常兩千左右推薦SE102(尤其您並非低音控)
...(恕刪)


我擔心 SE102 的隔音會不會不太好? 我現在用iLUV 505 隔音超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