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二節套 還是 三節套 比較好呢??

由以前開始 小弟一直都在支持comply的耳棉
不過 口味一點一點地改變了
入手一個月多的scl5 差不多run200h了
就在剛剛發現 bass 好像多了一點
於是 拿出隨耳機來的三節套出來用
小弟的耳道不太崎嶇 三節用起來感覺還可以接受
不過 配帶上來還是有點麻煩
從head fi那邊看到 shure原廠那個三節可以自行剪成二節
就連 那個節套的根部(stem)也可以剪掉
看他們說 這樣配帶起來會比較方便
不過 這樣做 音質和其他方面 比如 包圍感等 會有很大的變化嗎
我現在只對兩個其中一個進行了改造 還是請教一下前輩 再進一步行動


補充一下
剛剛發現 齒音的存在....
原來用耳棉時 齒音被減少了不少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回耳棉........(好像有點離題 嘿)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032988144
這個耳塞我覺得還蠻舒服的..而且也很密合
三環&二環&耳綿我都擁有

簡單說明

三環最明顯的應該是 分離度高 & 音場大 聲音細

二環比較清晰 低音比較出的來

至於包圍感 二環比較好一點點


其餘的.....再努力 聽聽看~:目



也補充一下

如果有走路聽

聽診效應會很嚴重

二環>>>三環>耳綿

不得不抱怨 只要上二環 走路都會聽到 蹦 蹦 蹦 蹦

不過隔音為二環最好
這幾天都在用二節套
坐下來聽很不錯
一旦走起來
真的跟枯枝大說的一樣
即使是慢慢的走 還會出現好像拍打耳機線的聲音
還不太習慣這種聲音
不過 將那些聲音無視掉 二節比耳棉更是我的那杯茶
剛換回耳棉試試看
感覺 聲音後退了
還剩下三節沒真正的比較
因為.........
原廠的那個三節被的剪成二節
新的還沒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