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口味一點一點地改變了
入手一個月多的scl5 差不多run200h了
就在剛剛發現 bass 好像多了一點
於是 拿出隨耳機來的三節套出來用
小弟的耳道不太崎嶇 三節用起來感覺還可以接受
不過 配帶上來還是有點麻煩
從head fi那邊看到 shure原廠那個三節可以自行剪成二節
就連 那個節套的根部(stem)也可以剪掉
看他們說 這樣配帶起來會比較方便
不過 這樣做 音質和其他方面 比如 包圍感等 會有很大的變化嗎
我現在只對兩個其中一個進行了改造 還是請教一下前輩 再進一步行動
補充一下
剛剛發現 齒音的存在....


原來用耳棉時 齒音被減少了不少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換回耳棉........(好像有點離題 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