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是用它上面教的方法(繞耳後)
可是走路會一直
嗡嗡嗡 的(走一步就用一下)
還有搭火車
頭一靠牆
就也是這樣
難道不能邊走邊聽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耳道的關西
文章關鍵字
你可以參考CM的戴法

用轉進去的試看看
CM是客製化的意思嗎?

之前有看到但有些不明白

我是用SE115

帶法也是繞耳後

要塞的緊就是要把耳朵向斜後方拉(在理查大的開箱文看到後開始使用 效果很滿意)

同時嘴巴最好張開

塞進去後嘴巴閉起來就很OK了

基本上隨身聽我都放在背包放水瓶的網子那邊

線長度控制在頭可以自由轉但不會垂下的長度(垂線麥克風效應保證抓狂)

如果這樣都還是嫌太大聲

換成黑耳棉吧>>或是買個夾子>>把線夾在背包上(我是用矽膠那組 每次捏捏捏感覺不方便)

翁翁聲會在更小一點

頭當然不能靠車子啦

光是捷運你去試試就會了

沒辦法

享受好音樂嘛

多注意一點小細節就好了
原來垂直會很不行呀
等下去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