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耐用
重中音,唔要刺耳
聽開the offspring, timberland, 同rap
文章關鍵字
太好搞定了拉 跟我聽音樂同類型的
本來想推薦EM7 可是你注明要入耳的
那大概只有 鐵三角 ATH-CKM50 ATH-CKM55
這兩支好選 不過建議貼點錢
才不會買沒多久就後悔
因為兩千以下的耳機有"刺耳"的女毒
最好是去店裡試聽啦 因為只要本人聽了滿意
再便宜音色再差都無所謂.....以下不要給女友看到
順便把她推入錢坑無底洞吧!一個名牌包的錢高階耳機都不知道買幾隻了
用來用去還是MOTO.NOKIA好用!
使用可以用comply海綿的耳機

我覺得這海綿對人聲有極大好處
zzz111zzz111 wrote:
太好搞定了拉 跟我聽...(恕刪)

可以簡單說一下兩支嗎?

T88 wrote:
使用可以用compl...(恕刪)


不太懂~這可以外購嗎??還一定要隨機的?

nimchoc wrote:
謝大大~~那這兩支會...(恕刪)

老實說沒聽過這兩支拉 我只是以價錢去找的
因為鐵三角的耳機應該不太需要煩惱沒中高音
只擔心高音過多刺耳吧 但實際還是要自己去試聽
你女友聽了高興就好了 雖然說想推薦監聽級耳機.....
用來用去還是MOTO.NOKIA好用!
zzz111zzz111 wrote:
老實說沒聽過這兩支拉...(恕刪)


我也覺得一家要自己聽~但要先找找目標~
CKM50停了吧,現在市面上是CKM55
不急的話日本快要出新款了CKM77將接CKM55的棒子
只是不知台鐵回不會同步發售就是了
回到正題
我用過CKM50
女聲聽小鐵是OK的,很毒
CKM系列走的事均衡
所也不用擔心低音會太重

人聲我還推薦
shure SE102 也在妳預算上下

nimchoc wrote:
不太懂~這可以外購嗎...(恕刪)


耳道式耳機有分粗耳管跟細耳管的

如果你買細耳管的就可以買這牌的海綿耳塞加強隔音人聲還有舒適度

以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