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上的大大們,我最近有打算換台訊源,目前來說有以下幾台的選項:
1. Zune HD 16G
2. iPod Classic 160G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Zune HD的聽感是如何呢(因為台灣好像很少人有....)
1. 我的音樂類型:主要是電影原聲帶(Avatar、Video Games Live)、ACG(ex. 志方あきこ)。但其他類型的也會聽(可說是相當雜食)
2. 使用的耳機:Denon AH-D510 & Creative EP-630(備用)
3. 檔案類型:大多是無損以及320K MP3(大概是1.5:1)
麻煩版上的有Zune HD的大大回答一下
個人積分:270分
文章編號:2410981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412041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