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来两天的新手~请教`~这里都大力推SONY~好象很少KENWOOD的文章~我翻20几页~

我在一个学生~
想买MP3~
在MOBILE01里看了几天~
翻了20几页~
都发现大家都全力推荐SONY~
因为我同学已经买了NWS705~而且S705的降嘈功能看来只能通过耳机来实现~虽然没怎么认真听~但是觉得原配耳机没我现在使用的E2C好~而且moxamax大大好象现在要把705卖出去~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但是我也觉得SONY的低嘈是有的~不过不知道算不算大~因为没有和其他机器比较过~我一直都是用SONY 的MD MZ-N10听歌(买MP3的原因MD上街不方便)~听了同学的S705还是觉得有~
所以本来想买SONY的想法基本上就打消了~现在不知道那款机器好~看了许多报道都说KENWOOD不错~但是相关的网友的评论都几乎看不到~好象很少人用这款机器~因为我想买闪存MP3~KENWOOD的M2GC7/M1GC7好象不支持无损音频~软体方面好象也很麻烦~
实在头痛~月底回香港~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捧场~给多点意见~~
liguozhong wrote:
而且moxamax 好象现在要把705卖出去

早就賣掉好一陣子了,最後換了 iPod

賣二手有很多理由,不一定是因為機器爛
我把 S705F 賣掉是因為我要去美國蹲一陣子
把隨身聽換成 iPod,在美國維修比較方便(也比較好脫手)

---
不考慮 Kenwood 硬碟款的話,不如繼續用 MD
M2GC7 貴的莫名其妙,貼點錢就能買到 HD20GA7 了
10 小時的電力也讓人不知該從何推薦起
http://moxamax.blogspot.com/
原來大大也把機器出掉了

kenwood的M2GC7/M1GC7,自己有幸聼了幾天
感覺的話,怎麽說呢,原來自己用的是HD30GA9,
感覺上落差很大的,而且實際播放時間還不到6小時,
儘管可以使用AAA電池,但是............

自己現在用的是HD10GB7啦,音質真是不錯,底噪也沒有,
最主要的是可以不用軟体,使用windows的資源管理器就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