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grado igi大概要run多久才可以"開聲"呢?
另外請問各位大大都怎麼run耳機呢?

awesomewang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grad...(恕刪)


自少要100-200hr

就插入你的訊源

以正常音量播放

這樣小弟覺得就可以了



題外話

當初原本以為賭錯了,後來開聲之後才發現他的實力
DA&T C-11 - DA&T U1 - HD650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662組合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