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影音
行動影音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awesomewang
0分
樓主
awesomewan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2537473
文章段落
grado igi run in
2013-03-20 18:45
213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請問各位大大grado igi大概要run多久才可以"開聲"呢?
另外請問各位大大都怎麼run耳機呢?
2013-03-20 18:45
#1
0
引言
分享
許小內
73分
2樓
許小內
個人積分:73分
文章編號:42539005
awesomewang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grad...(恕刪)
自少要100-200hr
就插入你的訊源
以正常音量播放
這樣小弟覺得就可以了
題外話
當初原本以為賭錯了,後來開聲之後才發現他的實力
DA&T C-11 - DA&T U1 - HD650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662組合嗎?
2013-03-20 20:28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影音
行動影音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影訊】活久見奇蹟! 《史瑞克 5》前導預告曝光相約 2027 暑假一同冒險!
Sony 發表 BRAVIA True RGB 系列 三原色獨立控光黑科技再創視覺新標竿
小惡魔市集
Khadas Tea 超薄便攜式藍牙耳機擴大機 (灰)
自售 Epson EH-LS800 雷射超短焦投影機<b>大魔王</b> 加送86吋抗光布幕
【全新】B&O BeoSound Explore 海軍藍
AKG K495 NC頂級摺疊抗噪耳機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