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大們分享用過 鐵三角 ATH-EQ330 的經驗供參考 ^^

小弟想購買超入門級耳機~ 不過經費有限 卻想試一試鐵三角的魅力所在
因此在參考了眾多品牌和款式之后 看中了 耳掛式的鐵三角 ATH-EQ330 ...
雖然小弟之前爬文看到說耳掛式的耳機容易讓低音部分散失...
但小弟極少玩游戲 上網聽歌看戲居多 長時間的話仍然需要戴得舒服耳掛式耳機...
只是在不超過1000元的耳機中實在難覓良機...小弟也在爬文時看到說鐵三角 的 中低階跟頂級的差距鴻溝很大
不過小弟暫時要求不高 羅技S100都沿用到現在了 20元的耳機也使用至今了
正所謂合適的耳機能帶你上天堂 糟糕的耳機讓你徹夜難眠....
所以才想買一個在自己能力負擔范圍之內的耳機 讓自己放松身心
希望能得到大大們的賜教哦~ ^^
感激不盡

PS: 看到Finalsonic兄的報價中的 KOSS KSC75 好像評價也貌似不錯...不過好像這里比較沒那么多人喜愛哦~好奇怪哦
EQ330 要找也似乎不是很好找

可以試試新推出的EQEQ700

或者預算提高到1500買支賣超好的ATH-EM7吧! (台灣製 台灣之光)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finalsonic wrote:
EQ330 要找也似...(恕刪)

恩 ath-em7在1000~2000元價位中深受好評 讓我也不盡猶豫了起來
但原本的預算實在1000元以內的
所以才會考慮 Ath-EQ330和低音處理的不錯的 高斯 ksc-75~ >W<
haiz...orz
finalsonic wrote:
EQ330 要找也似...(恕刪)


EM7聽說高音蠻尖的...要請小心...

不過版大好像以耳掛為考量吧?

EHP-810 & 820 可以參考看看

音樂達人EHP-810

音樂達人EHP-820

其實這兩款只有造型不太一樣

但是Run開後我覺得很不錯
低音還蠻有感覺的
中高音也不會太刺耳
當初是讓我覺得CP值頗高的千元耳掛耳機!!

參考參考就好~~
Dora
流~店長 wrote:
EM7聽說高音蠻尖的...(恕刪)


個人比較喜歡820係

皮革真的滿有質感的,模起來爽度增加不少

高貴不貴還有得獎

最特別應該是左右開攻可以自己換邊插線

受賞產品 : 時尚派、視覺系耳機
得獎型號 : EHP-810/ 820/ 810MP/ 820MP 系列
設計者 : 石倉 幹泰
受賞年度 : 2005年度


設計者說明
「考慮通勤的使用環境,創造更容易使用的構造(雙邊插孔設計、耳墊)及外觀(適合西裝的素材與設計)。
設計重點
1. 明確表達出雙邊插孔的機能,可配合喜好選擇將耳機線接在左邊或右邊插孔。
2. 成本控制的制限下,為了附與更高的價值,充份表現皮革及鋁的質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