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雅虎購物看到這兩款鐵三角的耳機,一個是單邊自動收線,另一個則是雙邊自動收線。就音質上應該都一樣, 因為我看規格都是相同的.但問題是我實在不了解何謂 "雙邊" 和 "單邊" 收線看了附圖 還是不懂....請問有大大可以解釋嗎? 因為我住台東沒有店可以看實物.究竟是EQ700的雙邊收線好, 還是EQ600的單邊收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