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雅虎購物看到這兩款鐵三角的耳機,

一個是單邊自動收線,另一個則是雙邊自動收線。

就音質上應該都一樣, 因為我看規格都是相同的.

但問題是我實在不了解何謂 "雙邊" 和 "單邊" 收線

看了附圖 還是不懂....


請問有大大可以解釋嗎? 因為我住台東沒有店可以看實物.

究竟是EQ700的雙邊收線好, 還是EQ600的單邊收線好?
Jealousy wrote:
我在雅虎購物看到這兩...(恕刪)

單收線跟雙收線
此欄空白
趙貓 wrote:
單收線跟雙收線...(恕刪)


我知道是單收線 和雙收線.....

但不明白 什麼叫單收線 雙收線......
Silent jealous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
1. 單收線 : 只有耳機線那條能收

2. 雙收線 : 2個耳掛相連的線 & 耳機線都能收
髮型:OK , 眼鏡:TAG HEUER , 手錶:AP OFF ... 還缺什麼 ? 內涵 , 對了...就是內涵 ! 各位伙伴新的一年多多充實喔 , 別金玉
ashow0528 wrote:
1. 單收線 : 只...(恕刪)


阿哈 原來如此~

我了解啦,這樣我就知道要買那一款了

多謝解惑
Silent jealous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
Jealousy wrote:
阿哈 原來如此~我了...(恕刪)

別說我沒說過
通常這種耳機壞的特別快
尤其很享受啪一聲收到好的那種人
耳機會壞的特別快
迷:你從來沒買過這種類型的耳機不是嗎?
此欄空白
是收線器很容易壞
壞了之後就不能收線 但還是可以聽音樂...

以上是EQ兩位數系列的情況
三位數不知改進否
這個價格還不算太貴,就當作是消耗品

我也好奇這個價位的耳機音質如何~
Silent jealous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