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audio I5,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看到許多人對iaudio在音質上評價似乎不錯,
但我想買iaudio I5 但台灣好像沒有代理上市,
在曜x看到1G要9500,覺得實在太貴了,讓我下不了手啊...
不知道由國外代訂價格如何,不知道會不會用一陣子就故障,
假如發生故障在台灣有修理的地方嗎?

有大大知道現在台灣那裡有在賣iAUDIO I5 1G
價錢在七千元上下的,我現在比較擔心故障維修的問題,
必竟在台灣店家買維修有地方找‧

512M跟1G買那個比較好勒?
G3跟I5功能有一樣嗎?
問了那麼多問題,有煩了解的大大能替我解答一下,感謝你!
文章關鍵字
為了買女友的FY-500水藍機小弟最近要把心愛的I5賣掉,保存極佳極新,因工作關係
平日少用,只動過說明書,傳輸線,跟貼紙,今年5月中買的,您若有意購買可與我聯絡^.^
基本上只要不是暴力狂,溫柔對待它,它是不容易受傷的^.^
其實我也有考慮這台和G3
因二台售價相同,容量也相同,但不知要買那台
只差:電池的使用時間不同:i5約20小時,而G3約50小時,但外型的話應該是i5取勝,也
較新款,但G3使用時間50小時,真吸引人,真令人難以抉擇
我想如果故障的話,國內是沒得修了,只能寄國外
因本人朋友8月份將去美國唸書,可能會請他代訂吧
http://www.cowonamerica.com/
utah5
不知道有用過iaudio i5 或iaudio mp3產品的大大~
故障率高嗎?你們已經使用多久了呢?有沒發生過問題?
我玩過G3 I5 音質真的超讚 ,故障率不高,不過聽說G3因為紉體的問題(也有人說是電池選項沒選對),有時會重啓,不過問題不大。

如果不介意使用時間,推薦I5 可以隨着音樂節奏閃光 超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