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 又沒有氣泡紙在身邊 這個東西 符合你的需求!


chlorite wrote:


網路惡作劇必須要...(恕刪)


+1

害我晚上做了惡夢...小孩也一直哭呢....
建議加註一下吧
01上的大大有很多都是有小朋友的
被騙的感覺很不好
可能我比較沒幽默感吧
但是真的恨不爽
TOPquark wrote:
我說過會出現XX的圖片了
帶小孩在旁邊看是怎樣...
沒辦法
我從小就喜歡(恕刪)


本來我也覺得 開玩笑大家笑笑罵罵就算
結果看到你的回文....

原來這年頭惡作劇過火了,不道歉 還可以反過來罵人心臟太小顆之類云云
原來一句有"養眼"就代表"不能有小孩在旁邊"? 這麼深奧
又或者 限制不能有小孩看 那你還敢貼上來? Mobile01這裡有18禁?

既然你都說了 沒辦法 你從小就這樣...

那這種態度
我除了說家庭教育失敗也沒什麼好說
最近有新的出現了
無限毛豆! 不用電池也不會發出聲音
體積也小很多,當當鑰匙圈是不錯



siemen01 wrote:
今天發現一個有異曲同...(恕刪)

聽到那 啪啪啪 的聲音 說實在還.............滿爽的!我在宿舍玩朋友還以為我發神經
不過..........................................










玩久了 真的滿空虛的
嗚~~~

TOPquark wrote:
喜歡玩擠泡泡的話這個...(恕刪)



嗚哇~~

嚇到彈起來加尖叫.. 我哭了...

嚇死我了.. ... . .... .. . ... ... .
A法 wrote:
本來我也覺得 開玩笑...(恕刪)


+1~~
那有人嚇人還理直氣壯的~~
還說從小就這樣~~
現在是怎樣的狀況阿~~
打人的還喊救人~~
真是沒道德耶~~
kaodj wrote:
你騙我..........(恕刪)

心臟夠強+1

還好我年紀夠了
小朋友會嚇壞的

建議惡作劇的大大移掉連結吧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TOPquark wrote:
喜歡玩擠泡泡的話這個...(恕刪)


玩第一次,
嚇到,
抖了一下~

不信邪,
再玩一次,
又嚇到抖了一下~

M的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氣泡紙不是用來包東西有保護作用的嗎?
為什麼會想把它按破呢?這樣不就不能包東西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