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te wrote:網路惡作劇必須要...(恕刪) +1害我晚上做了惡夢...小孩也一直哭呢....建議加註一下吧01上的大大有很多都是有小朋友的被騙的感覺很不好可能我比較沒幽默感吧但是真的恨不爽
TOPquark wrote:我說過會出現XX的圖片了帶小孩在旁邊看是怎樣...沒辦法我從小就喜歡(恕刪) 本來我也覺得 開玩笑大家笑笑罵罵就算結果看到你的回文....原來這年頭惡作劇過火了,不道歉 還可以反過來罵人心臟太小顆之類云云原來一句有"養眼"就代表"不能有小孩在旁邊"? 這麼深奧又或者 限制不能有小孩看 那你還敢貼上來? Mobile01這裡有18禁?既然你都說了 沒辦法 你從小就這樣...那這種態度我除了說家庭教育失敗也沒什麼好說
siemen01 wrote:今天發現一個有異曲同...(恕刪) 聽到那 啪啪啪 的聲音 說實在還.............滿爽的!我在宿舍玩朋友還以為我發神經不過..........................................玩久了 真的滿空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