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生活
逸品博覽會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chung1007
81分
樓主
chung1007
個人積分:81分
文章編號:56931835
文章段落
【影片】SWAN~軟尖老鋼筆
2015-08-05 16:47
3220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找了許久彈性佳的軟尖鋼筆
來自英國SWAN 軟尖鋼筆
年代大約是1940~
極佳的彈性筆尖,最適合習慣下重手的我
筆蓋,筆身,筆尖都可看到SWAN 的天鵝圖案
及與身份認證的相關文字
精緻細節令人讚嘆...
2015-08-05 16:47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影片
SWAN
鋼筆
vdml
1380分
2樓
vdml
個人積分:1380分
文章編號:56953750
為什麼筆廠不作老式彈性尖了...
聽說近年即使有出彈性尖(noodler, pilot elabo等等)也是跟老筆相差甚遠
沾水筆又很卡很刮
2015-08-07 9:11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harline
315分
3樓
charline
個人積分:315分
文章編號:56954452
vdml wrote:
為什麼筆廠不作老式...(恕刪)
是啊,我也有試過鯰魚或是白金的軟尖,彈性跟老筆還是不能比啊....
2015-08-07 9:54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masao.tw
1096分
4樓
masao.tw
個人積分:1096分
文章編號:56957110
vdml wrote:
為什麼筆廠不作老式...(恕刪)
你把筆拿給50個人叫他寫中文看看,就知道原因了。
本人所言均為個人實際經驗或是個人見解,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2015-08-07 12:40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生活
逸品博覽會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咖啡是心臟敵人還是朋友?關鍵在於體質與喝法
睡滿8小時還是累 醫:關鍵不是時數,而是作息節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