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Leica 能出一個CL digital,應該會不錯賣!

如果Leica 能出一個CL digital,應該會不錯賣!

但恐怕像當年一樣搶了M市場
文章關鍵字
說到CL, 我倒是覺得Sony RX1還蠻有CL的影子, 或許就是Minolta CL的設計啟發的產品.
你覺得ccd會被閹剩多大?
以前的pana lc1還不夠好嗎?
我也會買 ^^ / (舉手!)

這次的 Leica M 往前走是好事啊 ^3^


X-Taiwan5566 wrote:
你覺得ccd會被閹剩...(恕刪)


應該是全幅18m ccd

pana lc 是2002年 十年前的科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