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質感覺也是普普 (可能是前面板友說的 現在都沒有美國帶骨牛排了, 跟去年在台南吃的比起來..差蠻多的)
上週去吃
2人 桌上滿滿8個杯子....( 水, 梅精還梅酒...雞尾酒 餐前酒...)
還不如把這些有的沒的省掉..看了很礙眼....= =
主餐牛小排跟牛排...
說真的 味道真的很普通 跟西堤差不多
跟碳佐麻里的骰子牛肉比起來
味道還差一截....真的很普通...在碳佐花個7百就好 就夠兩人吃撐了 (單指牛肉而言)
王品兩個人要 2800 = =天啊....
如果錢對你來說真的沒啥意義 花 1400還是 600 都沒啥差別,就是吃一頓嘛!
王品 真的精緻是無與倫比啦....
如果說到主餐品質..真的跟那種價位不成正比
最近吃了幾次價位相近的牛肉,例如N168紅屋等
論服務品質以及真心的在乎你,王品絕對第一名,遠遠甩開其他人
餐本身各有千秋,真要說好,個人認為N168的肉最好,但是那價位也比王品貴很多
但是說道你在用餐前,從定位開始,直到用完餐服務人員給你的感覺,王品實在是下了粉多功夫
我老婆曾在王品一餐吃了兩條龍蝦跟一份豬大排
起因就是跟他們抱怨龍蝦口味似乎不如以往,於是烤第二條來,第二條咬一口還是不對,道歉後,改給你上豬大排
其他諸如麵包副餐等,有找服務人員來說點不是的,幾乎都是立即超有誠意的處理
訂位也是
搞到最後,用餐間有些小小缺失的,我都不會找服務人員來說,看他們大費周章搞些小事,我一方面過意不去,一方面也不是太介意那些小問題
D700/24-120 F4 VR/35mmF2D/50mmF1.4D/60mmF2.8Micro/70-300VR
Issac Bruce wrote:
你真是好客人
你老婆吃了兩隻龍蝦
跟豬排
再加上他們的前餐 後面甜點
王品還有賺
這才厲害
所以一般不用補上主餐的部份 不是賺很大嗎...(恕刪)
我老婆確實是『好』客人
她一項抱持著花錢的是大爺的心態
那天我記得她的第一條龍蝦吃大約一半,服務生來問口味時抱怨口味不比以往(印象中是蒸得比較老),於是端走
第二條記得是吃得快完,之後服務生又來問,這次口味仍然沒有改善
第二次抱怨時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是服務生聽我們說口味依然沒有改善時,告訴我們可能是蝦子肉質的關係,他們需要再研究為何第二次仍無法達到要求,今日希望能以其他餐點代替,但我老婆認為已經吃飽,也知道他們願意處理的決心,而且餐點也非是有瑕疵,只適口味似乎沒有以前好吃,因此希望就算了,但服務員堅持要再請我們點一份主餐,吃一口也好,剩下的包回去,因此我們才又點了份豬大排(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吃豬大排),吃了一口其他還真的就打包回家了
我是覺得,若是以此次的案例來看他們到底賺多大,實在是小看了這個市場。
消費者都不是傻子,花五百塊大約能吃到啥東西,花一千五百塊大約能吃到啥東西,都是『有感覺的』
一家亂定價的餐廳,活不下去的
你認為會有一家餐廳為了防止這樣的案例,而把這樣的成本都事先加進賣價的嗎?我不這麼認為。
D700/24-120 F4 VR/35mmF2D/50mmF1.4D/60mmF2.8Micro/70-300V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