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山文'

ESQ wrote:
請問一下大部份前往的...(恕刪)


雖然去王品吃了N次 我都吃台塑牛排 或是豬大排 比較多

牛小排的話我不推薦 上次去吃 感覺不好 烤太熟了 所以肉質有點柴

還有一個建議 肚子最好空一點再去 不然的話會吃的粉撐
最近被回收的文章越來越多是怎樣= =


前餐 主食 甜點 服務 王品 台塑牛排百吃不厭

陶板屋+1(500元左右),

至於王品台塑(1000元以上),價格有點高,吃過一次感受一下即可.

TKS~
說真的 我不覺得王品比西堤好吃多少
肉質感覺也是普普 (可能是前面板友說的 現在都沒有美國帶骨牛排了, 跟去年在台南吃的比起來..差蠻多的)

上週去吃
2人 桌上滿滿8個杯子....( 水, 梅精還梅酒...雞尾酒 餐前酒...)
還不如把這些有的沒的省掉..看了很礙眼....= =

主餐牛小排跟牛排...
說真的 味道真的很普通 跟西堤差不多
跟碳佐麻里的骰子牛肉比起來
味道還差一截....真的很普通...在碳佐花個7百就好 就夠兩人吃撐了 (單指牛肉而言)
王品兩個人要 2800 = =天啊....


如果錢對你來說真的沒啥意義 花 1400還是 600 都沒啥差別,就是吃一頓嘛!
王品 真的精緻是無與倫比啦....

如果說到主餐品質..真的跟那種價位不成正比
afeng856 wrote:
香烤豬大排光看料似乎...(恕刪)


個人也是堆香烤豬大排
第一次去吃台塑,當然是吃牛排
第二次之後點了香烤豬大排,之後就愛上了香烤豬大排
後續去台塑都是點香烤豬大排
沒想到豬肉也可以那麼好吃,那麼有層次
其實王品賣得可能不只是簡單一份餐點而已

最近吃了幾次價位相近的牛肉,例如N168紅屋等

論服務品質以及真心的在乎你,王品絕對第一名,遠遠甩開其他人

餐本身各有千秋,真要說好,個人認為N168的肉最好,但是那價位也比王品貴很多

但是說道你在用餐前,從定位開始,直到用完餐服務人員給你的感覺,王品實在是下了粉多功夫

我老婆曾在王品一餐吃了兩條龍蝦跟一份豬大排

起因就是跟他們抱怨龍蝦口味似乎不如以往,於是烤第二條來,第二條咬一口還是不對,道歉後,改給你上豬大排

其他諸如麵包副餐等,有找服務人員來說點不是的,幾乎都是立即超有誠意的處理

訂位也是

搞到最後,用餐間有些小小缺失的,我都不會找服務人員來說,看他們大費周章搞些小事,我一方面過意不去,一方面也不是太介意那些小問題
D700/24-120 F4 VR/35mmF2D/50mmF1.4D/60mmF2.8Micro/70-300VR

afeng856 wrote:
其實王品賣得可能不只...(恕刪)


你真是好客人

你老婆吃了兩隻龍蝦

跟豬排

再加上他們的前餐 後面甜點

王品還有賺

這才厲害

所以一般不用補上主餐的部份 不是賺很大嗎

Issac Bruce wrote:
你真是好客人

你老婆吃了兩隻龍蝦

跟豬排

再加上他們的前餐 後面甜點

王品還有賺

這才厲害

所以一般不用補上主餐的部份 不是賺很大嗎...(恕刪)


我老婆確實是『好』客人

她一項抱持著花錢的是大爺的心態

那天我記得她的第一條龍蝦吃大約一半,服務生來問口味時抱怨口味不比以往(印象中是蒸得比較老),於是端走

第二條記得是吃得快完,之後服務生又來問,這次口味仍然沒有改善

第二次抱怨時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是服務生聽我們說口味依然沒有改善時,告訴我們可能是蝦子肉質的關係,他們需要再研究為何第二次仍無法達到要求,今日希望能以其他餐點代替,但我老婆認為已經吃飽,也知道他們願意處理的決心,而且餐點也非是有瑕疵,只適口味似乎沒有以前好吃,因此希望就算了,但服務員堅持要再請我們點一份主餐,吃一口也好,剩下的包回去,因此我們才又點了份豬大排(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吃豬大排),吃了一口其他還真的就打包回家了

我是覺得,若是以此次的案例來看他們到底賺多大,實在是小看了這個市場。

消費者都不是傻子,花五百塊大約能吃到啥東西,花一千五百塊大約能吃到啥東西,都是『有感覺的』

一家亂定價的餐廳,活不下去的

你認為會有一家餐廳為了防止這樣的案例,而把這樣的成本都事先加進賣價的嗎?我不這麼認為。


D700/24-120 F4 VR/35mmF2D/50mmF1.4D/60mmF2.8Micro/70-300VR

ESQ wrote:
請問一下大部份前往的...(恕刪)


店不同 有差

蘇州店的豬大排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台灣的比較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