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地人想搭捷運逛北市…汽車停哪個捷運站?


jun_lattice wrote:
如果是單純要搭捷運逛...(恕刪)


樓主有提到要逛夜市

台北回彰化最晚的對號列車在八點多

逛夜市的話還蠻趕的!
在內線開著TOYOTA被外線的TOYOTA超車!!!你說悲不悲哀!慚不慚愧!丟不丟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