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半多過去,店裡約六成滿
有一桌三個男生當吃到飽餐廳,聊了至少半小時還沒走
我吃完走人了還繼續聊,似乎要聊到關店為止
今天點了叉燒麵,依照慣例先聞一下然後喝湯
湯頭有香氣,濃度也算OK
當我夾起麵後,有股化學味道嗆了出來
本以為是鹼水,但吃了一下又不是
略有一包兩綑乾麵條那種生鮮麵的味道
麵條不太吸湯,但因為湯頭濃度還夠,麵條也不粗,勉強有味道
但怎麼吃就覺得有種似曾相似
慢慢的記憶裡的味道給我的搭配竟然是世田谷?
整體來說,補過一碗就夠了,雖不收變相漲價費
但售價還是比日本櫃一成
同樣日幣1050,在日本可以吃SPECIAL,但在台灣只能吃到日本賣950的叉燒麵
大概是直接把變相漲價費灌入吧

回憶一下日本原版的SPECIAL

玩笑亭這次算是中規中矩的一碗麵 不過蔥的量跟那時候去日本吃的相差勝遠就是了
雖然蔥的問題我覺得台灣每一間都有這問題就是了

麵有味道我聽我前面結帳的客人也有這樣反應 不過我倒是沒吃出來?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跟在日本吃的味道差不多 鹹度好像淡一點點
但是黑油油量少蠻多的..
其次就是人員的流程根本還沒建立起來 連送啥麵給客人都念錯
一開始是先上錯隔壁桌的麵給我 一看就知道是味噌拉麵 跟他說不是點這碗 叉燒的量一看就知道少了
還理直氣壯的說叉燒拉麵就是這碗 然後另一個員工也跑來說是這碗
最後第三個員工看完單子才說 那是隔壁桌的 然後兩個員工就摸摸鼻子把麵端到隔壁桌 也沒道歉
隔壁桌更慘吃到延後三分鐘都是口沫的拉麵
接著 我點叉燒拉麵送來給我說這是您點的黑蒜香由沾麵...
我朋友點的黑蒜香油拉麵也說是黑蒜香油拉麵..

叉燒飯則是蠻好吃的 份量也不錯 不過可能是剛吃完拉麵又吃叉燒飯 覺得有點過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