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旅遊美食
台北市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smalleye5234
0分
樓主
smalleye523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127409
文章段落
請問台北吃Omakase那一家比較好??
2015-01-20 17:02
3281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下個星期來台北玩,想預訂一家壽司店吃Omakase,請問各位老饕有什麼推薦? 謝謝!!!
之前我吃過野壽司跟野村壽司,水準比不少香港的好,CP值更是一流!!!
2015-01-20 17:02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台北
omakase
LakersEdison
123分
2樓
LakersEdison
個人積分:123分
文章編號:54134073
smalleye5234 wrote:
下個星期來台北玩,想...(恕刪)
推薦您野村鮨,
我在美食版有分享過,
相信不會讓您失望的
提供給您參考XD
令人滿足又精彩的野村裕二
2015-01-21 0:13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HPU
52分
3樓
HPU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54162412
如果訂的到位子,試試看這間吧!
千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7號
電話:02-27119669
2015-01-22 16:49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heavenkings
225分
4樓
heavenkings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54172981
LakersEdison wrote:
推薦您野村鮨,我在美...(恕刪)
樓主吃過的野村壽司
應該是現在的野村鰭
2015-01-23 10:49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imsmallyeh
6分
5樓
imsmallyeh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4173426
延吉街上的牛二,承德路松濤鰭
延吉街上還有一間七道,CP值也不錯
慶城街的shizuku~~
以上個人覺得都不錯..當然台北市的日本料理名店一大堆
口味各有不同,可以再多多參考囉
2015-01-23 11:13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malleye5234
0分
樓主
smalleye523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174188
謝謝大家的幫忙,野村鮨手藝真的不錯。
今次訂了中山區的旬採鮨處,看看實力如何。但看來比較多熟食,看看可不可以跟師傅說安排多一點壽司。
其他朋友的建議我會存下來,下次再來台北的時候去試試。謝謝大家。
2015-01-23 11:53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georgewumc
38分
7樓
georgewumc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54181555
旬採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料理長阿成師傅~~~手藝相當好~~~
2015-01-23 19:24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X52
285分
8樓
AX52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54207671
借版問一下:如果午餐預算1人$2仟內,能否推薦幾家?
(我吃過MASA,野,野村,匠樂,瞞著爹,三井,高玉,游)
謝謝
2015-01-25 23:42
#8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旅遊美食
台北市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走過半世紀的沁涼滋味 百吉迎接 50 週年推多款台味冰品
長榮航空發表全新服務用品及餐點 打造精品風格與頂級味蕾的高空之旅
小惡魔市集
慶祝台北捷運突破 63 億人次紀念 30日搭乘券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