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去陽明山 滿多株都開了耶
結果2/6 初三跑去天元宮 光禿禿一遍 ><"
撲了個空

有人在附近嗎~~~?
開了嗎??開了嗎??很期待花開~~
2月5日(六)上陽明山經過,還半株都沒開。
2/13日去.還沒開.少數幾顆有.2月底應該就全盛時期!
目前天元宮的吉野櫻尚未開花,凱淵爸爸約下星期開始為大家做天元宮花況報導,詳細資訊請至
凱淵爸爸 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

感謝
Weber 凱淵爸爸 攝影手札 http://blog.xuite.net/weberec/wretch
今天(02-23-2011)早上(AM:10:34)去了一趟,
只有在面對天元宮塔的左手邊有一株盛開,
其它都是未開的花苞.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只有開一點點,大多數都還沒開,還是等三月吧~



今天經過上去看看人多但 花未開 1515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