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菲膳工坊.給身障者一個工作機會


agde56128 wrote:
推文,給樓主一個讚只...(恕刪)

非常感謝您的愛心加持!
小Mic報報 http://micnet.blogspot.com

在板橋買過幾次,其實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工作

看他們在路口大喊著,其實很辛苦

也許他們賣的不是你所需要的

但是小小金額 或是少看一場電影

為他們帶來動力

也為自己帶來一天的好心情
KEN7131 wrote:
在板橋買過幾次,其實...(恕刪)

你真的很有愛心也很有同理心耶!
我在勞保局裡面買過早餐
那邊也是類似的性質,生意超好的
麵包的用料還蠻實在,搭配飲料早餐組便宜的49元
還算蠻常買來吃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