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角屋鍋燒料理專賣~~2010.05.1更新

沒想到老闆這麼有心回覆鄉民的反應阿
看來雖然真的有認真傾聽顧客的心聲阿 哈哈
東西好吃 便宜又大碗 品質也不錯
這正是時下大家最想要的東西啦
老闆加油啦....
大家多給年輕人一點機會....年輕人需要的是機會啦
(我也不老啦)
對啊~希望老闆加油啦!
不知哪個時段人比較啊~
實在有點怕人擠人的...
但~也是食物好吃人才會多吧..
加油囉!!!
隔了半年 我又去吃了
racer03032003 推薦你可以在去嚐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