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桃園要去哪邊食跟行呢???

各位板上熟悉桃園的大哥大姐~小弟這禮拜五有幸要到桃源的中壢跟內壢一帶找人(以內壢周遭為主),但是小弟我真的對桃園有什麼好吃好玩有趣的不熟,而且朋友(女生)也是!另外在那邊的時間也是只有下午四點後到晚上九點!可以請各位大哥大姐提供一下小弟能去吃好吃的跟好玩有趣的地方嗎!?

謝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可以去中壢觀光夜市或者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吃吃東西囉~


謝謝你啦~我會把這兩個列入考慮的!!!
桃園沒有什麼好吃的
好玩的就月亮店囉
啥是月亮店?
edenchan29 wrote:桃園沒有什麼好吃的
好玩的就月亮店囉

asound wrote:
啥是月亮店?...(恕刪)
諧音啦,最近工人暴動鬧很大的國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